過渡。最近。

 
最近很亂,很忙,很煩。
 
其實是衆人誇大了本命年的危險係數。
 
問題積攢了太多,自己最終還是要自己解決。
 
很多時候,其實是只有自己才能幫自己。解鈴還需係鈴人。自己的懶惰,導致了今年年初的焦躁。但是終于發現,其實自己還是很堅強的。
 
很高興事情發生了,問題逐個解決,身邊的人或事, 大家經不經得起考驗,也已經心知肚明。 雖然自己過於消極,但是我選擇遺忘,move on.

 
對於朋友,自己有了更加確定的註釋。真正留在身邊的朋友,只有一點很可惜,語言差異,是個問題。
 
該扔的數字,我認了。可惜,自己不是慈善機構。所以,現在開始,我出門不帶錢包。
 
沒得丟了,大概就是不知者無畏了。
 
我只想接下來好好放鬆一下,把精力用在值得的人身上。

 
轉來轉去,我還是回到原地。
5平米。
能做的還有什麽,很多,包括繼續等待。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Year Pas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過渡。最近。

  1. TINA says:

    亲加油啊~我也对‘本命年’怕怕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