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靜

 
‘We just need to talk.’
今天特別的安靜。
各處都很安靜。
所以,很多奇怪的顧客出現。
一位婆婆獨自在店裏自言自語。
沒有人理會,沒有人在意。
大家各自忙各自,把她儅隱形。

很悲傷的一幕,只是希望自己不要淪爲這樣的下場。


Xuxu終于回來了。

驚覺接近兩個月的變化,至少,我可以發洩一下。


房子已經開始亂亂的有搬家的氣氛。

很奇妙的,獨自入住,還是一樣隻身一人的離開。

Xuxu鼓勵我說不會無家可歸,可是,生活平淡的讓我異常冷靜。


收到D的問候,又是一個要結婚的人,樂在其中之餘,還不忘我這個還在人海中遊蕩的無業遊民。

可惡的,我把自己丟了。

所以,找不到答案給他。


一切,都沒有退路,只是,獨自上路之前,我要先調整心態,樹立起獨自面對問題的 信心。

再次。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Year Pas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