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d enough.

 
己所不慾,勿施於人。
 
太多太多太多的爭吵,讓我渾身發抖。真的受夠了。真的很難以理解,爲什麽女人那麽愛計較,特別是老女人。尤其碰上惹不起,還躲不起的老女人,就只能認倒黴了。
我這次真的改了。
沒想到自己太拉風。拉邪風。

每個人都說我變了,我無語。因爲他們並沒有看到自己都作了些什麽蠢事情。
我,一笑了之。實在是沒有力氣了。頭很痛,心很累。
不過,知道自己還是一樣的堅強的。
幸好,自己還是很堅強的。
這次真應了V的那句話,兔子急了還咬人呢。

我們的命運怎麽那麽相似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Year Pas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