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

 
今天是母亲节。
Jade 却在凌晨3点死于癌症。
我很迟钝的听来的。
很讽刺。
 
最近感觉反应灵敏了一点。
但是。
错过很多新闻,Radio里的音乐越来越陌生。
跟大家一样,在反复问自己同一个问题-
我,这是怎么了?

 
再次见到R跟D, 两个人更加幸福,开心的样子,显然两个人借别人的生日party炫耀自己的结婚计划。
大家不由自主地感叹时间的磨砺。
某某已经升级为经理,某某跻身进了某家银行,某某已经成为了工程师助理, 某某也终于定居美国,幸福的生活着,某某也已经走出感情的阴影,恢复正常。。。。。。
我们,认识了那么久,其间那么多变化,无从说起,只是,各自的笑容,包含了不同的含义。
 

 
每个顾客对商品都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有意思的是一位老爷爷.
他问
-What’s love?
(with a lovely smile)
出于礼貌,出于对于老爷爷和善的微笑跟期待的眼神的回馈,我应该回答,但是,我一时间居然不知道怎么回答。
-well, everyone has got differnet definition, right?what is yours, sir?
-Forever. but sadly, another half has got differnet definition, and it hurts……
-oh…
看到他有点失望的眼神,透漏一点遗憾。但是,还终究兴高采烈的连同整整60个shot glasses离开,走之前,还很兴奋的炫耀晚上生日party的美女嘉宾。
以及,对于我们所谓的很有建设性的交谈的感谢。
自始至终,我多数在微笑,符合。
这个问题,很难。
其实。
不知道,待自己60岁的时候,会不会把这个问题搞明白。


 
小猪说,事情不能强求,但是要尽力。
终于看到,机会不等人的含义。
机遇跟时间永远是不和谐的。

 
不管是对,还是错,真正的朋友应该不会离开。
显然,自己还是放不下,每天都在拖延时间,不由自主地回到已经半空的房间。保持沉默。
自己也不知道到底在等什么。
就连陌生人都可以看得出,我是在乎的,不后悔,但是放不下。
某处,给我家的感觉,某人,给我亲人的感觉。但是,或早或晚,我们迟早要分开。
只有我知道,每年的庆生,每次行李中的苹果,每年的新年跟圣诞,本命年的祝福。。。
一种友情,已经不经意的升华成亲情,深的自己都没有发觉。
原来,自己做不到,绝。


 
哎。
所有人都说,我, 变了。
其实,我们每个人每天都在变,只是,我的变,幅度大了一点。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Year Pas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