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you all. About March.

 
跟Carlo去了V&A的Hats Exhibition, 天气很好,阳光很明媚。一天过的很开心。
因为有了她的开导。
然后,试图找到那个秘密花园,周边的雕塑,讲述每个时期对于fashion, beauty的不同概念。
可惜,很多艺术家只能在死后’见证’ 自己的价值。
可悲,多数人无法接受‘nothing is perfect‘。
这让我一直很恨,恨自己。
恨自己的无知, 感情用事跟毫不理智。
转身,只剩悬崖,毫无退路。
所以只能拿头发出气。
最该表示抱歉的,是自己,最应该交待的人,也是自己。 
对不起。

 
一切都是由于那个梦的牵引。
担忧,却不是空穴来风。
只是,我无法再自欺欺人。
我无法再,看到当作没有看到。
我无法忍受,一心二用。
只是,我想离开,但是为了守护,不是转移。
终于,我不想再做逃兵。
自己要面对现实,
即使,
我没有力气再爱一次。
伤心,但是祈求减轻创伤。
因为,就算我死了,也不想让心死掉。
谢谢你,让我明白这一切。
至少,我有回忆。

23rd: 痛哭流涕,你说‘没出息 ’。的确,我应该学会独立。
 
24th: 残局。迟早,我要收场。
 
25th: 一切都无法回头。必须前进。就算错了。
 
26th: 什么是朋友?离开的不一定不是,留下的也不一定就是。
 
27th: 还是一样的聚餐,地点不一样而已。心情,也许不一样。但是,谢谢Melody的陪伴。三年了。
 
28th: 喜欢,不一定就要得到;爱,确是责任。机会,也只是给有准备的人的。任何谎言的闪烁其词,也只是在摧毁信任。
 
29th: 孩子可以哭闹来达到自己的目的,因为有父母在身边,而我,可以哭闹,但是不解决任何问题。我,还不想放弃我自己。
 
30th: 夏令时更改时,提醒自己的,却只是冰冷的手机。原来,我从没有拥有过任何人。任何东西。但是,我还是感激。
 

 
又看了一遍 < Down To You >, 又开始听Pink的歌,抬头,看到TV里面Lady Gaga的concert.
 
Just Like A Pill - but too much.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Year Pas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Thank you all. About March.

  1. yiquan says:

    歌曲好听,慢慢看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