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Hello, there.

 

懒惰了很久,应该对自己做个总结。
很快,自己不得不面临现实。真的要学会成熟起来。

真正意义上的2008年很跌宕起伏。
面临很多抉择跟考验,记忆中充斥了很多的忧郁。
失去了很多,也得到了很多。
还是很感谢留在我身边的朋友,包容我的任性,不离不弃,在我犯浑的时候陪我疯,在我最无助的时候给我支持。
也很感谢有缘结识的新朋友,让我对接下来的日子有点憧憬。
不管怎样,我很满足,不敢再奢求更多。
对于曾经拥有的不管只是记忆也好,我会好好收着。
再如何留恋,也要继续向前。


新的一年,决定再次做回学生,再度挖掘自己的目标。
孩子要接受自己了。
今天起。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Year Pas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Hello.

  1. Baiyang says:

    很开心看到你又回来了,呵呵~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