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

今天收到有大家签名的贺卡,虽然晚了几天, 但还是笑了。总之每年的生日都这样,习惯被人忽略就会很感恩。真是贱骨头。一天过得很快,很白痴的讲了很多冷笑话。有人说,这就是又疯狂长大了一岁的征兆。 但是, Suzie 说很开心跟我聊天,因为我还年轻,但是我开始长大了。哈哈


收到两所学校的prospectus, 翻来覆去的考虑。是去是留,忽然又犹豫起来。
接近10月,几个deadline, 桌面上的Application Form还没有考虑成熟。Open day…..
真的是,学习跟生活已经够消耗体力了。


偶然发觉一位朋友也在听‘记得’,只是不同的版本,我已经听了N久方大同的翻唱。
只是我们的心情都各有千秋,他说,难受,哭了一晚。
然后,我也不知道怎么去安慰他。
感情上的东西,我最近也很词穷。


突然看了<东京爱情故事>
心情不再一样。
很多事情难免要独自面对, 去经历。
只是有人选择放弃,有人选择坚持。
现在再看, 剧中每个人都不容易。
自己也很迷茫,到底该如何再给自己去定位。
生活越来越忙碌的我们, 并没有放弃对爱的坚持,只是,少数的人有面对爱的承受力。
所以,总有悲欢离合。
珍惜,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就得看情况了。

又瞎矫情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Year Pas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