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情人节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去年的情人节是如何度过的呢?
我忘记了。
但是今年的情人节在电台跟KULU KULU.
先是说了一些关于情人节的无厘头事件,然后就跟朋友们很吃了一顿,不算特别,但是也很开心。
V兄的老婆在情人节前夕回国,着实有点涩。
这样才让人珍惜。
还有身边朋友发来的短信,觉得更加应该珍惜爱跟情。
虽然看到朋友们都在大晒成林的玫瑰花,还有情人节套餐跟各种各种很是羡慕,但是我也作罢,自己养棵草就养不活,跟花就无缘呢。
距离总是在捉弄我,这也算是对我的考验吗?
还有青鱼舌头的一段话,把我弄乐了,主要有两段:

1。意外发现情人节的夜晚,同学qq群上在线的人反而比平常多了不少,发了消息后却毫无反馈。顿悟:原来是大家都故意把qq挂在线上,以示身家清白,但真身却其实都已经出去约会了。

2。未婚的姑娘们啊,你们要多多青睐那些懂得并愿意对你们用心的男人,而不是那些就知道傻用力、滥用钱的主!

一年一天的节日,无非是我们自己找个借口,生活的更加精彩。好好享受!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Year Pas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