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我是个不善表达的孩子,太多的幸福与美好潜藏在心里,安静的自我满足。 想要告诉你那些有关于我的小幸福,想要告诉你那些有你之后的心满意足,想要告诉你有你在便一片天蓝的安心踏实。 可是,所有的这些我却不知如何开口说予你听,但愿我不说的你都懂。

是不是因为你不懂,所以才会走开?
没关系,反正我已经习惯独自等待,欣赏风景。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Year Pas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