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

原本是出来看看外面的世界,结果,一不留神,就游戏了人生。

又病了三天,这次,我静静地睡觉,静静地看电影,静静地习以为常。 姐关爱的要来给我做饭,这将是唯一会让我不舍离开这个地方的原因。
那天,朋友说,回来吧,都想你了。
回想一下,我还真忘记了,世界的哪一个角落,会有朋友也在想念着我。算算也是,N年的交情。
还有那些萍水相逢的曾经。

日子都是神奇的。
时间所剩无几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Year Pas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