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


爱情对我来说不是床第之欢,不是一蔬一饭,它是疲惫生活里的英雄梦想。 --杜拉斯

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人对你有责任,爱却不一样。

我已经有很多的爱了,如果你喜欢,就都拿去吧。但是,你要保证,也可以做到爱他如己,视他为宝。

正因为如此,我对你的小动作视而不见,不争不抢。

你我不一样,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他开心幸福。

他们说,只要倒立,就可以不让眼泪再流下来。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Year Pas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