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thly Hallow

这个年代,哪还有什么真相,有的只是‘相’而已。
没有爱。
活着的人就是最孤独的。
可怜的,不是Harry,是那些一直在寻找答案的天才。

有一次你对我说:有的人,是无价之宝。我是多么感动啊。对了,我常常这样想,谁把我放在心里的这种位置上,我才把自己的一切给他。不能给一个不咸不淡的人,不能给一个不冷不热的人,不能给一个不死不活的人,因为他不配,他根本不配。——李银河《爱你就像爱生命》

想你,却不知从何说起。
460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Year Pas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