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念念

梅森法则:一旦你能用灵魂交换某件东西,那么可以得出结论,你的灵魂本来就很多余。你们的计划千疮百孔,只要能忠实的执行,就一定能顺利的失败。多年之后,才知道真爱是谁,这是每个傻瓜都能拥有的智慧。多年之后,才想要善待真爱,这是每个恶棍都能学会的道德。——《空中花园谋杀案》

自从你死在我心里,它就变成了一座枯井,进来的人都摔死在里面,最后我用大石把它填死,带着它到处走,里面硬梆梆的像一座活死人墓,把我弄哭了。

如果别人喜欢你,那是你的表象取悦了他的眼;如果别人信服你,那是你的魅力征服了他的心。别太把别人的喜欢当回事,充其量你只是活在他的表面;要珍视别人对你的信任,因为你已经走进他的心中,万一出来了,就很难再次进去。所以我们要做的,不是把自己装扮成花瓶,而是不断提高能够让别人信服的能力。

一个男人条件再好,他没有时间陪你,也是多余的。 爱情是不可以望梅止渴的,抱着回忆就能度过每一天么?一个男人愿意给女人多少时间,就是他有多爱他。你爱我的话,是可以挤出一点时间的。挤不出时间,是你已经做了抉择。既然没有时间,我释放你吧。同时,也是释放我自己。

460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Year Pas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