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痛

“一举一动,都是承诺,会被另一个人看在眼里,记在心上的。”——《悬崖上的金鱼姬》

大部分人在二三十岁上就死去了,因为过了这个年龄,他们只是自己的影子,此后的余生则是在模仿自己中度过,日复一日,更机械,更装腔作势地重复他们在有生之年的所作所为,所思所想,所爱所恨。——《约翰·克利斯朵夫》

当我以为我可以不再排放垃圾的时候,我又开始头痛难忍。
原谅我,在这里总是放些没有营养的东西。
被嘲笑的。
被讽刺的。
但我总期待这些字句你会看到,纵而明白这种无法言语的苦痛。

但是,‘做人一定要经得起谎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骗,忘得了诺言,放得下一切,最后用笑来伪装掉下的眼泪。越是忍住泪水,越会变成幸福的良药。。。’
460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gwODE2NTI4.html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Year Pas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