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ive me.

如果真相是种伤害,请选择谎言。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请选择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请选择离开。——徐志摩

Psalm 51
-Face the problem.
-Desire to change.

荷西:你是不是一定要嫁个有钱人啊?
三毛:我不爱他,他有一百万我也不嫁,我爱他,他有一千万我也嫁!
荷西:那你还是要嫁个有钱人。
三毛:也有例外的情况。
荷西:那如果是我呢?
三毛:是你的话,有足够的钱吃饭就可以了…

相信上天的旨意,发生在这世界上的事情没有一样是出于偶然,终有一天这一切都会有一个解释。——三毛

幸福的秘诀是什么?答:自由!那自由的秘诀又是什么呢?答:勇敢!!
这首歌送给你,你一定要看哦。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ON3TXEDxoDw/

460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Year Pas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Forgive me.

  1. edisonsun85 says:

    讀她的書,可以感覺到是這麼一個勇敢,樂觀的人。實在想不到,居然會自殺。愛情讓一個人勇敢,也讓一個人懦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