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长假期之:Listen to your heart.

在这动荡的世界里,钱财,地位,天长地久的一切,全都不可靠了。靠得住的只有她腔子里的这口气,还有睡在她身边的这个人。——张爱玲《倾城之恋》

听说,他的癌症又回来了。
听说,她要回去台湾了。
听说。。。。。。
一天开心的过,时间就会快的出奇。
一天忙碌的过,时间也会快的出奇。
我才意识到,那时的我是满足的。
但是,最重要的还是要听听自己的心,跟它谈谈心。
我的心,告诉我了很多秘密。
连我都不知道的。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4MTcwMDMy.html

460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Year Pas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