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长假期:之征婚62

‘我现在处在人生中最艰难的时刻。我以后会慢慢告诉你,我现在会简单的告诉你,我要结婚了。这是无法避免的。我必须这样做,不仅是为自己,也是为了你,穆捷 斯特,和所有我爱的人。我认为对于我们,得到幸福最大而最不能逾越的障碍便是我们的性情,我们必须要用全部的力量和自己斗争。目前为止对我来说,我会尽最 大的努力在今年结婚,如果我在必要的时刻缺乏勇气,我将永远放弃自己的嗜好。你肯定会明白即使在我原本无辜的时候,人们还要同情并原谅我时我痛苦的心情。 让爱我的人为我感到羞耻是多么的糟糕。总之,我寻求的是婚姻或和在公众前和一个女人在一起,这样我就可以让那些卑微可恶的人们闭上嘴,虽然他们的话语对我不会有一丝伤害,但是会给我身边的人们带来困扰。’

可是,我们都不是柴科夫斯基。

因此,我们不被允许寻找借口。

460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Year12.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