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长假期:11

在此之前,我曾经觉得自己活得像一种动物,而非女性。

 

直到,我看到有人也写下一句:其实男女都一样。

其实,大家都一样。

 

而当我总是觉得对别人有亏欠的时候,我就尽量提醒自己:

我要站得再稳一点,跑得再快一点。

 

其实,我后悔自己的前半生有点白活了。

在此刻算起。

 

我只是不知道,自己的步伐是不是有点乱调,或者频率不齐。

只是看到她幸福的表情时,我真心的感觉到,有一个跟自己步伐一致的人陪伴左右,弥足珍贵。

因为珍贵,所以稀缺。

实属正常。

只是,有的人选择妥协,有的人选择跟自己过不去。类似我。

只是,面对远在他乡的朋友们,我有点疲倦自己千篇一律的答案而已。

 

460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Year12.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