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猬?乌龟?

‘你认为自己像刺猬还是乌龟?

不管怎样,都是硬梆梆的,了然无趣的。’

我想让生活慢下来,慢下来,再慢下来。

我想让身边的人闭嘴。

我想用我自己的眼光看这个世界。

我想尝试不太极端的自由。

我想重新认识我自己。

可是,往往一个人所盼望的,恰恰是他无法轻易得到的。

比如,我那些单纯的童话故事,真的以身试法,却弄得粉身碎骨。

一辈子的伤疤,成就了现在面目全非的自己。

真想跟所有人说对不起。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Year12.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