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Eight:

朋友们问我,为什么?

我说,因为这对我很重要。

他们说,‘重要’可是要命的,这决定了你的人生方向.

可是,我的人生方向,也包含了我那绝不允许暴尸街头的‘幸福’在内。

他们说,如果我去要饭,他们会跟我一起去,去看我要饭。

多好的朋友。

今天是芥末日。我很开心。

因为生命中有你。

现在每个我遇见的笑着的人,他们都不曾因为苦而放弃,他们只因扛而成长。谁不希望自己活得轻松,没有压力,一切随性,但如果你真的那样去做的话,你会发现 这个世界都在和你作对。如果有一天你真的觉得自己轻松了,那也不是因为生活越来越容易了,而是因为我们越来越坚强——《谁的青春不迷茫》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Year12.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