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

尽管我脾气暴躁,倔强,个性又顽劣固执,骨子里简直被宠坏了的。。。。。。

可我很感恩,总是有人关心我累不累,开不开心,再有那么几个人念念我。

我都懂。

你们都在我心上。

我只是学不会更加巧妙的表达,就像我那天送出去的菠萝一样。

 
一个信任文艺的人,骨子里往往有天真的东西,这个东西,让他们不务实,不适应生活,不够圆熟、合群,也不容易快乐起来。-黎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Year 13.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