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1116-161119.jpg

一个月的时间太长又太短。

回程的路途步履艰难,可离开济南时却一路绿灯。

飞机离开北京时因故障延误了,我坐在靠窗离机翼很近的位置,耳边完全听不到轰隆隆,只听得眼泪的声音。

可飞机着陆伦敦的时候恨不得都没滑行,干脆的很!

但我不知道未来的我会落在哪儿。

奶奶外公外婆住的南山都人满为患了,还没算提前预订占坐的。他们肯定私下笑话那些什么买船票的呢!

梦见奶奶叫我回家吃鱼还在老房子里,可老人家自己却出去乐呵去了。肯定心里觉得我一不孝孙女,都懒得招呼了。

还有那一只只复制的「哥哥」们,嘴里喊着我该喊的「口号」,让我很是无所适从。
……

早都变了,只有我貌似一厢情愿的滞留在原地。

我跟「Andrew」难道是一个工厂的?

我希望这只是我暂时的胡言乱语。

这就是一切有趣儿的地方!

此时此刻,我深切的痛悟到中国式填鸭教育对自己根深蒂固的迫害。长久以来我一直在逃避的,为之争取的,此时此刻再淸楚不过了。
……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
“Thats the best thing a girl can be in this world, a beautiful little fool.”

Just be a beautiful little fool……

即便这样,我仍然想再寻找一个可能性,那种对未知的好奇恰恰才是我的安全感!

自由.
纯真.
心无杂念的感情.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于是,我变成了最孤独的一个人.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