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远离喧嚣,适时适度。

我喜欢跟我的老师P聊天。他总是能很清晰的看出我的问题,包括那些我还没有问出口的。
当他跟我说“there’s no point talking about ethics”的时候,我想起周三看的那部黑白片,the innocent,我几乎是半梦半醒把它看完的,结尾那老太太也没有回答Giddens. 只是说, no one can judge you but yourself.

然后,整个下午我都没精打彩的。因为我不知道谁会跟我这样持续对彼此公平一点儿的谈话,而不仅仅只是简单野蛮的说教,我想起的人应该都在忙……也许我也不会进行品质优良的聊天。所以,我把闷在心里的话给老爸发了一封邮件。

我想,我慢慢开始懵懂了:
什么是“距离”产生美……

什么是“愛”……

什么是“选择”……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2014, 秘密.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