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多变。
不知道是我的人生越来越简单还是我的要求越来越怪异。
像现在,
在出门前确定袜子折好放在衣柜里,床铺整理完好,桌子收拾整齐,便是安定一天的开始。
在睡觉前喝杯牛奶,做个面膜,可能再多想一下早餐,便是安定一天的终结。
我不再想“如果”,而是在看“如何”。
至于其它,那不会令我白搭一根毫毛的精神,没有兴奋也不至于担忧。
今年的情人节节目会很丰富吧,还可以吃元宵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2014, 于是,我变成了最孤独的一个人.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

  1. edisonsun says:

    對我來說,情人節就跟兒童節是差不多的存在。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