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来,数落一下自己。

先看看去年给自己定的目标,七七八八,成功完成一个,马马虎虎混了几个,有一个直接留了空白。

但这一次顺序我可记得一清二处,大事儿,非常重要,不过如此。

回中国一个多月了。

去了那么多的面试,发现收获着实不小。各种各样的嘴脸,各种各样的言语,我专捡了对自己有用处的留着,其它,随便。但是有一个面试官,着实令我耳目一新,面对我的自以为与众不同之处,他说我不接地气。 这场景可以这么形容,仿佛我由爬至走, 由跑至跳,最后学会了飞,想看看还能怎样,犹豫之中,收起了翅膀,静静走走,碰到貌似的同类,还没张口,就一把被他热情洋溢的拉了过来,按在土里,踩在脚下,还跺了两脚,随口还说,要入乡随俗。 等我爬起来的时候,看看翅膀,没事就好,身上也不过是沾了层灰,心情吗,倒不会怎样,只是莫名其妙。

人,绝对不能听从旁人的闲言碎语,也不能放纵自己的逍遥快活,那个词儿是什么来着?

对, 要节制。

我想,把节奏掌握好,就没什么。从前,我担心自己跟别人不一样,现在,我担心,我跟别人太不一样了。

下一个月,要正式去所谓的接地气了。我想,接下来的日子会比较精彩,因为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又一次把路走远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Year Pas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