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mfortableness is a killer. Uncertainty is happiness. Mindfulness is the key.

今天伦敦下着小雨,潮湿,阴霾。真的难以想象自己在这里待了小半辈子。像千与千寻,还好我没忘记,我只是个过客,我不想当头猪被宰了。

人说从小看大,不无道理,妈妈一直都会提及幼时刚会走路的我是怎样远远把她跟爸爸甩在身后,自己在山林里逛荡的;又是怎样推翻婴儿车,自个儿光着屁股跑到大街上的。原因在于,我对未知的东西永远都好奇,对已知的东西永远嗤之以鼻。我一直不能接受的是停止。

曾经想说,可以过游牧般的生活,攒了路费,就去下一个国家,结果长大了发觉原来有签证这一个东西啊,原来,生命中还有舍不得的同伴啊。后来,发现,自己的小期望不知不觉就已经完成了一小半了,突然就很高兴,原来,梦是可以实现的。原来,做个自私的自己才是最合适的。

幸福永远是在下一站。
前提是珍惜眼前。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Stephy的单身日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